首 页 > >>正文

《疯狂动物城》日本票房突破70亿日元

2016-06-27 16:33:10 来源: 腾讯

从今年4月23日开始在日本上映的迪斯尼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截至目前为止票房已经突破70亿日元大关。到6月23日为止,该片在日狂揽票房70.128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6亿元),观众总人数达到了543.36万。上周18和19日的周末两天,仅次于《植物图鉴》和《64-后篇》,排在票房榜的第三名,已经上映两个月了,该片在日本的受追捧程度依然如此惊人。

《疯狂动物城》讲述各种动物如同人类一般和平共处的都市动物城,是只要付出努力就能实现梦想的文明社会,然而在动物们不知不觉之间,大祸临头了。有勇气有梦想的新兔女警朱蒂,邂逅了已经忘记自己梦想的骗子狐狸尼克……

本片把各种动物拟人化,不仅外表可爱,还涉及到性别、年龄、学历、出身地等各种社会偏见的深刻话题,很显然成为了人类世界的缩影。不甘心自己所处的现实所以要努力,用自己的力量去追寻梦想寻求希望。在优秀的剧情当中,有笑点也有扣人心弦的冲击性。很多观众表示一遍显然看不够,越看多次越能挖掘出其中的深度,让本片受到所有年龄层观众的喜爱与追捧,也让票房不断攀升。

作为动漫天堂,日本人对动漫作品的喜爱是可以理解的,而他们对励志的迪斯尼作品的钟情同样是有目共睹的。比如去年在日本连续13周豪夺票房第一的《冰雪奇缘》。虽然种族不一样,但两部作品都是女主,并且都是追求自我,最终真正做到独立自信的女主,也可见迪斯尼的确是非常用心在做作品,不仅追求画面的优美,深刻的立意以及个性鲜明的角色,也是迪斯尼动画始终受到喜爱的要因。

腾讯新闻手机客户端新增电影频道,汇聚全球电影资讯、好片推荐,更有全国通兑电影票,好莱坞原版电影周边送不停!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