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BJ单身日记3》发最新预告片 9月上映

2016-06-29 18:48:22 来源: 腾讯娱乐

近日,环球影业发布了将于9月16日上映的《BJ单身日记3》最新预告片,专心于成为顶级新闻人的琼斯意外怀孕了。

奥斯卡得主蕾妮·齐薇格(Renée Zellweger)与英国型男大叔科林·费尔斯(Colin Firth)以及美国帅哥帕特里克·德姆西(Patrick Dempsey)联袂打造的《BJ单身日记3:BJ的孩子》(Bridget Jones’s Baby),由第一部的导演莎朗·马圭尔(Sharon Maguire)执导。

与马克·达西(费尔斯饰)分手后,布里吉特·琼斯(齐薇格饰)的生活并不如计划般幸福快乐。年过四旬再次单身的她决定专注于顶级新闻制作人的工作,与新老朋友打发难熬的单身时光。一切仿佛尽在掌握,但认识了迷人的美国富豪杰克(德姆西饰)后,琼斯的爱情世界发生逆转。这位钻石王老五不但英俊多金,还有着达西缺少的所有优点。接下来琼斯发现自己怀孕了,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她也无法断定。

《BJ单身日记3》由蒂姆·贝文(Tim Bevan)、埃里克·菲尔纳(Eric Fellner)和黛布拉·海沃德(Debra Hayward)共同制作,奥斯卡影后艾玛·汤普森(Emma Thompson)亦参与本片演出。

由齐薇格和费尔斯主演的前两部《BJ单身日记》分别上映于2001年和2003年,在全球共收获了5.4亿美元的票房。

腾讯新闻手机客户端新增电影频道,汇聚全球电影资讯、好片推荐,更有全国通兑电影票,好莱坞原版电影周边送不停!返回腾讯网首页>>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