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美文|广发有梦,一梦近卅

2017-09-27 18:47:01 来源: 江海晚报网

广发有梦,一梦近卅。

1988年,她作为新中国首批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发源于改革开放前沿的南粤大地。她是屹立于珠江之畔的璀璨金融明珠,昂首阔步、雄姿英发。

广发银行大厦

二十九年来,金融业群雄竞起,广发银行也正逐鹿中原,待问鼎天下。二十九年的砥砺前行,她的机构网络不断延伸,覆盖全国22个省份,基本实现一带一路、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等国家重点战略区域的全覆盖;她的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截至2016年末,总资产首次突破两万亿;她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资产、负债、轻资本业务协调发展,部分领域形成差异化的比较优势;运营科技支撑能力不断增强,建成了国内集约化程度较高的本外币一体化运营作业中心,新一代银行核心系统等重点科技建设项目纷纷投入使用……

而我有幸,在鼎盛青春走近风华正茂的她,开启我的职业生涯,将我的梦融于她的梦,与她一起成长,扬帆远航。

广发一梦

梦在创新

创新基因自诞生之日便已刻入广发银行的动脉,不断为她的成长输入新鲜血液,推动她的每一粒细胞所向披靡、勇往直前。近三十年来,她创下了国内银行业多个第一的纪录:率先发行真正意义的信用卡、率先办理按揭贷款、率先实现全国通存通兑、首推企业财务顾问业务、首创24小时智能银行……

血脉为缘、岁月为鉴,纵然经济增速换挡、新旧动能转换、金融市场风起云涌,但她在变幻莫测中始终坚持本心、专注主业,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秉持“金融体制改革先行者”的历史使命,坚定传承“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在网络金融、银保协同、综合金融等领域不断开拓,在创新之路上延续辉煌!

济南分行

广发一梦

梦在发展

广发银行已经开启了新的五年发展规划,在新规划的指引下,全行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和方法论,积极贯彻战略导向,突出差异竞争优势,实现公司金融、零售金融和金融市场业务协调发展、特色发展。2016年,中国人寿入主广发银行并成为单一最大股东,银保全面、综合的深入协同为她的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未来,相信她将在发展中实现建设“功能完备、业务多元、特色鲜明、同业一流”的全国一流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成为中国金融界冉冉升起的明星。

南京分行

广发一梦

梦在千秋

中国银行业正与中国经济比翼齐飞、交相辉映。广发有梦,梦在千秋功业,纵然市场日新月异,但她始终以稳健为发展之基,牢牢守住风险底线,保持战略定力,稳中求进,行稳致远,跨越经济周期,绘就壮美宏图,实现基业长青。

二十九载风雨兼程追梦路,看今朝继往开来广发人!愿每个怀抱金融梦,有理想、敢创新、肯实干的年轻人,加入广发银行大家庭,成就个人梦、广发梦、中国梦。

广发有梦,梦里有你!愿你的梦想和我们一起,广发于中国大地,在时代大潮中乘风破浪,直济沧海!

作者:广发银行2015届校招生史博文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