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如皋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联合行政审批局开展2018年首批小作坊现场指导

2018-01-18 14:44:25 来源:

如皋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联合行政审批局

开展2018年首批小作坊现场指导

 

随着市场监管对农贸市场和沿街食品经营企业的规范要求越来越高,辖区内食品经营户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守法经营意识日益加强,各食品小作坊纷纷加大生产场所和设施设备投入。

近日,如皋局开发区分局邀请行政审批局专业人员开展对辖区内六家正在改造升级的食品小作坊现场指导。现场指导人员对六家小作坊的生产场所提出明确指导意见,要求生产场所按照一般洁净区、准洁净区和洁净区三个区域布局生产流程,各区域间人流、物流分流,设置必要的检验检测场所。现场指导人员分别结合各自房屋条件,提出不同的设置意见,供生产单位参考,同时还要求六家小作坊初步建立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建立原辅材料购进审核与验收登记制度、原辅材料与产成品检验检测制度、成品销售与溯源管理制度以及生产场所卫生管理相关制度。

由于该六户小作坊主要销售地在城北市场,因此此次现场指导活动得到城北市场经营户高度关注,该六户小作坊的改造将对辖区内尚未投入改造的小作坊起到示范作用。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