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海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3.15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8-03-19 16:41:39 来源:

海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3.15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3月15日上午,海安县市场监管局、放心消费创建办、消协在海安文化艺术中心,召集政府相关部门、相关行业、企业61家,联合开展了“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咨询宣传服务活动暨新闻发布会。采取悬挂宣传标语、图片展示、发放宣传资料、读本、现场法律知识讲解、发布消费警示、有奖问答、多媒体采访、消费者投诉举报与跟踪查处等多种形式,与广大消费者现场互动, 积极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主场设立咨询台,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和消费维权等相关知识的宣传咨询,向前来咨询的消费者和过往群众发放了《药品安全知识》、《医疗器械与化妆品安全使用读本》等宣传资料,并跟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讲解保健食品与药品医疗器械真假辨别的常识,并向群众耐心讲解有关食品药品法律、法规知识,解决消费者提出的如何正确选购及使用保健食品与药品等疑难问题,不断增强识别真假和科学消费能力。同时8个区镇分别举办3.15分会场,让食品药品知识和消费维权知识走向乡村,营造了城乡结合、上下联动的浓烈氛围。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消费宣传资料3万多份,宣传标语28条,图片展示180多幅,出动服务人员900多人,接受咨询180多人次,海安各家媒体宣传式报道,直接接受宣传教育的消费者约5200多人次。同时,活动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营造打假维权声势。

通过此次活动,为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营造了强大声势,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食品药品消费安全的和谐环境奠定了基础。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