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南通市局召开餐饮业质量安全规范提升示范创建标准意见征询会

2018-03-28 16:49:44 来源:

南通市局召开餐饮业质量安全规范提升示范创建标准意见征询会

 

近日,南通市局组织召开全市餐饮业质量安全规范提升示范创建标准意见征询会,召集部分餐饮街区、餐饮单位、市食品安全协会、餐饮商会及监管业务骨干代表座谈讨论,为全市餐饮业质量安全规范提升建言献策。会上,南通市局介绍了标准制定的背景、目的、依据、方法与过程。为进一步规范全市餐饮业经营行为,提升供给质量,切实保障大众饮食安全,南通市局根据市政府意见有关要求,经调查摸底,调研学习,牵头制订了相关食品经营单位示范创建标准体系,前期已组织开展多轮业务骨干和专家研讨,经反复修改完善后已通过省级专家论证。

各参会代表介绍了自身食品安全管理先进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对针对示范创建标准开展了热烈的座谈,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市局要求各餐饮单位、街区先行先试,积极加大投入,对照标准改造提升,实施先进管理,为构建我市多层次、全方位的餐饮服务示范引领体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