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开展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8-06-22 17:42:05 来源: 江海晚报网

近期,为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南通市中心支行号召,增强低净值人群的金融知识和技能,引导其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该行成立了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并制定活动方案,发动全行上下员工进行宣传,目标是通过普及金融知识,让公众认识银行、熟悉银行;通过宣讲业务和产品,增强公众对银行服务的信心;通过经常性的风险提示,提升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推动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整个6月份,在民生银行南通分行的统一领导下,该行辖内各网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是厅堂宣传。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辖内18个经营网点全员参与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他们通过在门头跑马屏全天间段性播放宣传口号,在营业大厅内液晶电视播放短片,增强宣传覆盖面;通过在厅堂专设公众教育区,放置宣传手册,便于客户取阅:通过在厅堂指定专人专岗提供咨询,做好知识普及和宣传教育,并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逐个做好口头及书面风险提示。

二是户外宣传。6月16日,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配合人民银行南通市中心支行共同举办“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大型户外宣传活动,重点针对广大社区百姓开展集中宣传,让公众学习掌握所需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质,获得了广泛好评。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辖内各网点结合实际情况,加强对周边社区、商铺宣传。他们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详细宣讲宣传手册金融知识,提高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抑制其盲目投资。整个6月份,该行开展户外宣传活动100多次,出动宣传人员500多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500多份。

近年来,民生银行南通分行高度重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年均开展各类公益宣教活动近百场,受众人群逾万人。在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中,该行认真落实人民银行的部署要求,有效加深了公众对银行金融知识的认知和了解,提升了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展现了民生银行服务公众、情系民生的良好社会形象。

袁媛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