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浙商银行南通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8-06-25 16:08:34 来源: 浙商银行

为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金融消费者特别是低净值人群守住自己“钱袋子”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和谐金融消费环境,6月中上旬,浙商银行南通分行积极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该行充分部署,制定具体详实的活动方案,精心设计、印制宣传资料。各网点在LED屏上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等宣传口号,使过往群众充分知晓本次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

该行在厅堂公众教育区摆放宣传折页,供客户自行取阅;大堂经理利用厅堂微沙龙时间对等候区客户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柜员在为客户办理大额转账等高风险业务时,以温馨提示的方式告知客户金融风险,提醒客户识别风险,守好“钱袋子”。

在以厅堂为宣传主阵地的同时,该行将宣传覆盖面向外辐射。各网点宣传小分队紧抓宣传重点,创新宣传形式,驻点广场、街道等人流密集区进行集中化宣传教育。同时,深入村组、学校,针对农民、学生等低净值人群,以通俗易懂的话术和身边的典型案例阐明防范金融风险的重要性,引导其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帮助低净值人群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累计投入人力2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客户金融知识咨询3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展现了浙商银行南通分行履行社会责任的积极形象,为普及金融知识,惠及百姓生活,共建和谐金融贡献了应有的力量。浙商银行南通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推广工作,将活动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