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深入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2018-06-28 17:02:17 来源: 民生银行

近期,为进一步贴近市场、贴亲市民,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深入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开展别具特色的亲情服务,做“懂你的银行”,做一家有情怀、有温度的银行,不断提升社区金融服务水平,形成一道独特的亮丽风景线。

微信课堂教你玩手机

民生银行和谐怡园佳苑社区支行位于南通市港闸区和谐怡园社区旁,紧邻南通万达广场、欧尚超市,周边住户以中老年群体居多。为丰富退休人群生活,带给他们更多的贴心、细致与温暖,这家社区支行员工与社区干部一起开起了微信课堂。

社区旁边的顾阿姨一直想学习使用智能手机,但平时女儿工作繁忙,没有时间教她。在社区支行行长陈露露的邀请下,她也参加了微信课堂活动。通过一对一的教学,顾阿姨学会使用微信,现在已经能与老朋友们用微信愉快的聊天了。顾阿姨被民生银行社区支行贴心的服务打动,不仅成为该行的贵宾客户,还不断地向周围居民介绍民生银行的特色产品和优质服务。微信课堂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也让和谐怡园佳苑社区支行成为社区居民友情的驿站。

义务咨询帮你防诈骗

4月的一天下午,杨大爷火急火燎地来到永兴花苑社区支行,请网点员工帮忙教他在网上退货。原来他在网上买了一个吸尘器,卖家说商品断货,要把货款退还给他,还要求通过卖家指定的链接退货。杨大爷不会操作,前来寻求帮助。社区店长徐波一听,这不是最近流行的诈骗方式吗,当即安抚杨大爷,并立刻联系了真正的卖家。了解到商品并没有断货,徐波耐心地向杨大爷解释,可能遇到了诈骗,并列举了金融诈骗的一些真实案例,让他恍然大悟,再三感谢社区支行为他避免了不必要的损失。

倾听需求和你做公益

友谊家园社区住户李叔叔在与社区店长许彦的聊天中无意提及现在家里的刀具没有地方去磨,很多传统的技艺越来越少见。许彦便萌生了为周边居民免费磨刀的想法。说做就做,友谊家园社区支行立即着手举办了“惠民活动进社区—免费磨刀”活动。通过前期的积极宣传,活动当日早早就有住户等候。社区支行员工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井然有序地安排大家取号,并利用等待时间向他们普及金融知识,接受金融咨询。期间,周围不少商户和周边小区住户也被吸引过来,大家一起开展免费磨刀公益活动,人气一度高涨。此次惠民公益活动,社区支行共为住户免费磨刀45把,赢得广大住户一致称赞。

走进身边为你防假币

5月,在南通开发区,民生银行星通花园社区支行走进常青菜市场,开展了以“现金服务更贴心、国家名片更亮丽”为主题的反假币宣传活动,通过现金宣传服务行动,致力于普及金融知识,共同营造诚实、守信、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常青菜市场是开发区投入资金最多、占地面积最大、规格标准最高的菜市场。星通花园社区支行将活动现场设在常青菜市场门前,选择傍晚人流高峰期间开展集中宣传。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折页、图片展示、调查问卷等形式,手把手地向社区群众讲解假币识别技巧,并答复假币问题咨询。针对反假知识欠缺、易受到假币危害的老年人群体,民生银行宣传人员利用新型宣传卡片,向其讲解防伪知识要点,提高老年群体反假意识,提升他们的识假能力。现场的居民群众纷纷互相交流和总结经验,表示受益匪浅。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一直是民生银行的服务宗旨。正如南通分行营业部负责人熊璐璐所说:“通过党员进社区活动,在服务社区居民的同时,我们也被客户所感动。叔叔阿姨对我们的一句称赞,对我们亲人般的信任,都带给我们无穷的动力。南通分行营业部将继续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让社区居民更满意,更放心!”。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