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南通市金融系统举行庆七一文艺汇演

2018-06-29 09:59:06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晚报网讯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增强我市金融青年凝聚力、向心力,继承和发扬我们党光辉的历史和优良传统,26日晚,由共青团南通市委、南通银监分局、南通金融团工委主办,南通市银行业协会、南通市保险业协会承办的“拥抱新时代·激扬青春梦”南通金融系统文艺汇演在南通科技学院立德楼礼堂举行。来自我市银行、保险等金融系统的500多名青年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建党97周年的到来。演出之前,与会嘉宾向我市金融系统中涌现的 “全国‘送金融知识下乡’优秀工作项目”、“全国金融青年服务明星”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文艺演出在广发银行员工表演的舞蹈《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一下子就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随后,农业银行员工献上的男生小组唱《我是金融一个兵》唱出了金融青年的心声,博得现场一片掌声。中国银行员工表演的《翼动的青春》,展现出了我市金融青年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银监分局、农发行和人保财险三家单位员工联合演出的手语歌舞《国家》,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还有诗朗诵、独唱、快板、沙画、打鼓说唱、音乐剧等多种形式的节目精彩纷呈,把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演出最终在中国人寿员工表演的歌舞《走进新时代》的音乐中落下帷幕。

当天的文艺汇演给我市金融青年提供了一个尽情展露才艺的舞台,有利于他们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激发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为南通金融系统改革发展事业作出更多积极的贡献。

记者 李波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