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党员干部参观一大会址 追寻红色足迹

2018-07-03 12:22:24 来源: 民生银行

6月30日, 以“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党委组织党员干部50多人参观中共一大会址,重温党的革命历程,追寻红色足迹。

97年前,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市兴业路76号举行,主要议题是成立中国共产党。如今,这里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为了深入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一大会址,并在宣誓厅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加兵的领誓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让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筚路蓝缕的年代。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追寻足迹、深刻回忆、反复思索,真正解读我们党的初心。

活动中,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党员干部还先后参观了“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专题展区。大家从展出的照片、衣物、报道及回忆录中重温了共产党发展的历程,领略了当年革命先辈建党的艰辛与伟大,切实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决心更好地发挥自身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民生银行南通分行改革转型顽强拼搏、建功立业、再创辉煌。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