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今年实现债券投标“三连冠”

2018-07-04 16:18:12 来源: 江海晚报网

6月29日,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再传佳绩。在南通滨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债券招标中,该行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20亿元中期票据牵头主承销商资格。据悉,这是民生银行南通分行继中标海门城发中期票据15亿元、海门保障房定向工具15亿元后,又一次获得主承销商资格,实现了债券投标的“三连冠”,显示了民生银行在南通债券市场的专业品牌影响力。

今年以来,在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的指导和支持下,南通分行配齐配全专业人员,深入市场了解客户需求,大力发展直接融资业务,积极参与市场招投标活动,在制定服务方案和现场路演等方面专业优势和服务优势凸显,赢得了业内专家和市场的普遍认可。该行通过积极介入直接融资业务实现债券投标“三连冠”,既帮助企业扩大融资规模,调优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也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建设。

陈峰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