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民生银行如皋支行喜获如皋市“巾帼文明岗”

2018-07-04 16:19:02 来源: 江海晚报网

6月28日,民生银行如皋支行被如皋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授予2017-2018年度如皋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民生银行如皋支行成立于2012年9月,现有员工21人,平均年龄31岁,其中青年员工绝大部分为女职工,是一支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年轻团队,在如皋当地做出了突出业绩、打响了民生品牌、树立了良好形象。

一是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开业以来,该行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大力支持企业经营活动,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该行总存款余额约45亿元,对如皋地方投放余额超过40亿元,存贷规模在如皋当地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分支机构中位居首位。

二是不断打造服务品牌形象。自开业以来,支行一直致力于创造一流服务环境、打造一流服务团队、树立一流服务品牌,积极为如皋广大市民提供各类金融和非金融服务,不断提升对外品牌形象,深受当地老百姓的喜爱。

三是积极开展窗口创建活动。支行成立5年多来,先后获得“如皋市金融工作先进集体”“南京分行模范职工小家”“南京分行先进基层党支部”“南京分行五四标兵团支部”“南通分行先进集体”“南通分行2018年开门红综合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四是切实履行社会公益责任。在强化客户服务的同时,如皋支行积极践行志愿者服务,热心开展了“315维权”“送金融知识下乡”“理财讲座”“扶贫助困”“爱心慈善月捐款”等系列活动,树立了“好银行、好民生”的社会形象,赢得了外界好评。

曹雅丽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