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成功协办高端客户学习日活动

2018-08-23 10:02:27 来源: 江海晚报网

8月16日上午,为扎实开展“民生益行动”,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品质,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成功携手南通市留学生家长联合会共同举办学习日活动。当天,来自联合会的4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副行长夏美华向到会的贵宾致辞。她对与会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民生银行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特色和服务优势,尤其对民生银行涉及出国留学的产品如信用卡、直销银行及外汇业务予以一一介绍和推荐。恰逢南通留学生家长联合会正式成立五周年,夏美华副行长特意准备了精美蛋糕共同祝贺联合会的成长。这一贴心的惊喜,更是感动了参会的代表。

接着,南通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吴瑕副主任讲话。她高度评价南通留学生家长联合会成立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并且给予积极鼓励。联合会张义蓉会长向新老会员介绍联合会工作和作财务报告。2013年8月16日,在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的倡议和领导下,南通市留学生家长联合会正式成立,至今已走过五个春夏秋冬。五年里,联合会始终秉承“汇聚关爱、有爱相携、助雏展翅、汇报社会”的宗旨,积极服务于南通侨务工作与社会公益事业,得到南通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支持。

活动中,民生银行南通分行个人金融部项目中心经理王鑫进行防金融诈骗知识宣讲。王经理结合真实的诈骗案例, 揭露和分析了诈骗团伙作案手段,提高了参会人员的防骗意识;通过阐述近期多家P2P平台爆雷事件,结合权威公众平台上播放的公益广告,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同时,为了让会员代表更好地感受专业的私人银行服务,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私人银行部还派出了投资顾问汪青老师进行财富传承讲座。汪青老师为客户带来了经典课程--“非诚勿扰之我要传承”,通过一个个生动案例激起会员代表对传承准备的思考。参会人员被汪青老师专业、生动、精彩的授课所折服,纷纷给予赞叹。

据悉,本次活动还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手机操作最新知识分享、免费癌细胞检测等健康活动。活动结束后,联合会参会人员再次感谢民生银行南通分行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与民生银行南通分行一道,为把南通建成和谐、创新城市贡献更大的力量。

冒翠翠 曹伟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