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2018-08-27 16:31:55 来源: 江海晚报网

炎炎烈日,酷暑难耐。8月24日上午,为了迎接行庆八周年,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和劳动者致敬,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工会在行长助理于洋的带领下前往南通地铁1号线工地和交巡警九大队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

在南通地铁1号线04标二工区项目部世纪大道站施工现场,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工会为现场施工人员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并对施工建设者们冒着高温按时高效推进工程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随后,慰问团一行看了中铁十四局大盾构公司宣传片,并听取了南通地铁1号线04标二工区的项目介绍及施工进展情况。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星恺,项目主管朱先发、业务代表郭健也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在南通交巡警九大队,民生银行南通分行于洋行长助理将矿泉水、冰红茶、毛巾等清凉降暑物品分发到交警的手中,并嘱咐他们在坚守岗位时做到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安全工作。在慰问活动中,交巡警九大队教导员蔡建平向慰问人员介绍了当前交通管理工作的一些情况。蔡建平说,不管酷暑严寒、刮风下雨,我市一线交通民警都坚守在岗位,保障城市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定有序的出行环境。慰问人员为我市交警不畏高温、坚守岗位、连续奋战、无私奉献的忘我精神而感动。

近年来,民生银行南通分行高度重视社会公益活动,充分发挥南京分行“民生益行动”的品牌作用,在南通地区开展“情暖通城”系列活动,传递着社会关爱和温暖的正能量,彰显民生银行南通分行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核心价值观。(民萱)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