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南通建行全面打造“普惠金融”大行

2018-09-14 11:04:30 来源: 建行

2017年以来,建设银行南通分行大力实施“普惠金融”战略。截至2018年6月末,该行银监口径普惠金融贷款新增12.15亿元,投放量居国有四大行第一名。特色产品“小微快贷”成为大银行服务小微企业,解决社会痛点的典型范例。

该行围绕小微企业、商户型企业、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农户等五大普惠群体认真做好“送贷”上门工作,重点加强专业市场、商圈管理机构合作,推进集中批量服务。通过加强银税合作,实施小微企业代缴业务工程,积极开展对新开户企业代缴税业务,并大力推荐“云税贷”等重点普惠金融产品达到良好效果。

今年下半年,分行贯彻落实国务院普惠金融政策,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创新推出了“抵押快贷”V2.0服务。该服务借助大数据分析技术,灵活运用客户评估和分析模型,深入挖掘客户需求,精准对接目标客户,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降低了客户贷款成本,改善了客户体验。目前“抵押快贷”V2.0已投放87笔、金额1.34亿元。

建行南通分行还通过建设“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推动对广大农户的综合金融服务工作。该行已建设231家普惠金融服务点。目前海安、如东已实现助农服务点“村村通工程”全覆盖,如皋实现重点乡镇全覆盖,通州区已覆盖一个乡镇。(建通宣)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