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首家苏宁小店亮相南通 智慧零售小店开启全国化布局

2018-09-22 12:37:41 来源: 江海晚报网

苏宁小店经过在南京一年多的不断尝试和模式探索之后,2018年开始全面加速走向全国连锁化布局,开启快速复制模式。9月22日,南通首家苏宁小店怡安花苑店正式亮相。

苏宁小店与传统便利店有着本质区别,苏宁小店是定位于社区服务,采用“便利店+APP”的模式,由线下实体门店和线上独立APP结合而成,为消费者提供最后一公里服务的小业态,凭借全新“O2O小店”模式走近百姓生活,从而满足消费者购物、餐饮、闪送等生活购物和日常服务需求。

今日,首家苏宁小店刚开业迎宾,就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体验,从店内所展示的产品来看,商品品类除了零食、酒水和乳制品外,还增加了生鲜果蔬、米面粮油、日化用品和冷冻速食。据悉开业前苏宁小店还升级了新玩法:开业期间,进店购物满28元赠送精美礼品一份,下载苏宁小店APP即可领取10元新人券和15元会员券各一张,苏宁金融APP支付新用户单笔订单满30元再减15元,多款劲爆商品3折起售。许多顾客都在扫二维码下载苏宁小店APP,正在店内购物的张先生对记者说:“看到这家店这么多人,也跟着进来看看,没想到东西这么丰富,以后生活用品和生鲜食品都可以在这买了,而且下载APP,在手机下单直接送到家,太方便了!”

据苏宁易购南通公司总经理吴小杰介绍,苏宁小店不仅有便利店的商品,还能成为线上购物的线下驻点,具有强大的O2O基因。在苏宁大开发战略布局中,苏宁小店是打通流量入口、 深耕“社区O2O”渠道层面最关键的一环。同时也是苏宁最后一公里完善业态布局、将优势扩大化的核心环节。未来苏宁小店将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并接受市民的定制化服务,如文件打印,共享充 电宝、雨伞,蛋糕预定等,同时依托苏宁售后提供电器维修、洗衣、水电煤缴费等便民服务。

据悉,南通苏宁今年在线下布局的速度将逐步加快,2018年下半年南通苏宁将会在南通市区、通州区等快速落地近100家苏宁小店,形成规模化经营。从今日首家苏宁小店开业盛况看来,苏宁小店必将会受到消费者的热捧,也将在南通地区打响互联网零售战役的下半场。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