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本地>> >>正文

南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告

2018-09-26 09:50:09 来源:

南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南通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永和路永兴中心河桥拆复建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十九)

通公交规[2018]47号

因南通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永和路永兴中心河桥拆复建施工需要,依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申请,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施工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五条第二款之规定,决定自2018年9月28日始至2019年4月10日止,对永和路(中环路口以北)部分路段实行分期围封施工,过往车辆、行人请从预留通道或新建便道减速慢行。

根据施工进展情况,现场交通组织分期进行,敬请过往车辆及行人注意观察施工路段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的变化,严格遵守施工路段交通信号,减速慢行,有序通行,并自觉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有条件的车辆请提前择道绕行。

建议广大交通参与者在城市轨道交通施工建设期间,绿色出行、错时出行,途经施工路段时做到文明有序安全通行,为市区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作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通告

南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9月25日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