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招商银行南通分行举办四季度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暨财务规划体验日活动

2018-11-01 18:07:50 来源: 江海晚报网

南通分行四季度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暨财务规划体验日活动在南通洲际酒店成功举办。总行财富管理部首席财富顾问郑致芬女士莅临活动并为200余名我行中高端客户带来一场关于市场策略与财务规划的财富饕餮盛宴,赢得客户极大认可和好评。

本次报告会主要分为三部分内容:

首先由总行首席财富顾问郑志芬女士为客户带来季度市场观点和下阶段宏观策略展望,并从市场策略延伸出财务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郑老师频频与客户进行互动,现场氛围热烈。

第二部分由分行零售银行部财富分管总杨宇翾为客户详细讲解什么是财务规划、我行财务规划系统的优势,并现场带领客户体验我行手机银行财富体检模块和财务规划系统,客户全情投入,更有客户大方展示了其财富体检97分的高分组合配置。

第三部分,南通分行特别设立分会场——投资规划沙龙专区、保障规划沙龙专区以及一对一财务规划体验专区,带领客户进一步认可财务规划的必要性和先进性。体验区人头攒动,理财经理与客户互动积极。

活动结束后,客户纷纷向郑老师请教市场及财务规划相关问题,郑老师耐心专业地一一给予解答,现场更有南通电视台就招商财富管理新篇章——财务规划这一话题对郑老师进行专访。本次活动全程直播,在线人数达2000人。

财务规划可谓是客户财富管理的第一站,更是客户家庭资产保值增值的每一站。南通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推广金葵花财务规划服务,以客户为中心,依托“全产品线”的金融平台,为客户提供温暖人生的财务管理方案,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并进一步树立招商银行在南通当地的财富管理品牌口碑。

杨宇翾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