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南通民生银行等金融机构走进中远社区:主题双访解难题 居民拍手连称赞

2018-11-01 18:11:53 来源: 江海晚报网

11月1日下午,南通中远社区党委召开“走帮服·居民楼管道煤气改造”主题双访活动。活动由任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翁志武主持。人民银行南通市中心支行、崇川区司法局、大众燃气有限公司、兴达物业公司,以及南通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上海银行、浙商银行的“走帮服”对接负责人和任港街道“走帮服”工作组通过与居民现场交流,帮助解决居民难题。

外环西路29号附1幢建于1994年初,建筑之初没有安装管道燃气,后因地理位置、历史等多重因素,一直未能安装,居民曾多次找有关部门都没有任何进展。在前期的走访中,“走帮服”工作组通过对收集的社情民意进行摸排、分析、筛选,把居民反应强烈、急需解决的外环西路29号附1幢居民楼管道煤气改造问题列为了此次访谈内容。

访谈会上,首先由翁主任介绍了前期“走帮服”工作组的走访情况。随后居民代表戴汉如向大家讲述了外环西路29号附1幢居民楼的历史遗留问题。围绕本次会议访谈的主题“外环西路29号附1幢居民楼管道煤气改造问题”,市大众燃气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向居民代表们保证会与施工公司沟通,争取下周一就开始进场施工,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争取在12月底前完工。南通兴达物业公司主任黄志强也表示会积极做好配合工作,就封路、停车和居民出行方面在道路开挖前做好告知及树立安全警示标识。

“走帮服”市级驻街工作组专职组员、人民银行南通市中心支行宣传群工部副部长杨可表示,驻街“走帮服”工作组会继续关注社区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民生问题。南通民生银行等四家银行与崇川区司法局代表也表示会继续心系居民百姓,在今后的“走帮服”主题双访活动中,倾听民意、收集民情,及时解决居民民生难题,延伸“走帮服”的深度与广度,继续帮服惠民。(陈燕)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