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江苏银行:可以一站式完成社保卡办理

2018-11-15 16:20:37 来源: 江海晚报网

自2018年11月8日起,南通市区又有6家江苏银行的网点与市人社局合作社保卡“即办即取”业务。江苏银行港闸支行成为新晋的六家网点之一。这些网点可以一站式办理社保卡的申请、制卡、激活、挂失、解挂、解锁、不卡、换卡等相关业务,参保人员不再需要政务中心、银行来回跑。

为了提升新晋网点社保卡业务办理的熟练程度,市人社局集中网点柜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在11月8日当天上午,江苏银行港闸支行安装好制卡设备并顺利完成首笔社保卡办理的全套流程。

遗失社保卡张先生是港闸支行的第一位客户,在完成补卡之后他高兴的说:参保人员在江苏银行的柜台就可以一站式完成挂失手续、补卡手续,不再需要前往政务中心,极大地缩短了办卡流程,我们方便多了。(孙贝约 江苏银行港闸支行)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