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招您一起 为爱同行——2018“招商银行”杯百公里公益徒步大会成功举办

2018-11-29 20:17:25 来源: 江海晚报网

这是一场集徒步、公益于一体的狂欢盛宴!这是一次传递大爱的暖心行动!11月25日,2018“招商银行”杯南通百公里公益徒步大会在探险王国成功举办!此次公益徒步分为10公里、25公里、50公里和100公里,由南通市体育总会指导,区教育体育局和体育总会主办,足见在当地体育圈和市民中的影响力,通过此次活动募得的善款及现场义卖4万余元将全部捐献给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让更多的西部孩子能够走出大山,出门看看这个精彩的世界,我们的一小步是孩子们的一大步!

为了给公益出一份力,招商银行南通分行在活动前期就一举拿下“2018南通百公里公益徒步大会”的总冠名权,成为活动唯一的金融机构赞助方,作为报名渠道之一,招商银行南通分行发动当地40余万客户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客户可通过招商银行App南通分行专区线上报名,并通过一网通支付进行报名费缴纳。现场共有2000人参赛,招商银行南通分行通过“线上+线下”策略,现场为参赛选手下载招商银行App至分行专区参与抽奖,还有“与小招喵合影免费打印照片”、“免费领取徒步贴纸”、“现场办理招行信用卡”等等,收到了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徒步有终点,公益无止境!有爱的人,会获得爱;有爱的企业,会获得社会的尊重。强身健体,助学扶贫!招商银行作为一家有温度、有激情、有社会责任感的银行,会继续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以此影响更多的持卡人和社会公众参与慈善、关爱社会!(张楚)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