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律师“航母”——盈科登陆南通 “经济高质量发展与法治保障高峰论坛”举办

2018-12-29 16:27:51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晚报网讯 “中国律师事务所的‘航母’——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国内第49家分所落户南通。”29日上午,在南通市司法局局长缪平的真诚祝福声中,一个具有“国际观,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南通律师及其事务所的新篇章开始谱写。

作为全国平安法制城市的南通,目前有律师1500多名,分布在110多家律师事务所。据南通市律协会长顾迎斌介绍,长期以来,南通律师队伍为服务经济发展,推动法治南通建设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律师事业本身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律师队伍日益壮大,初步形成了具有较高素质的律师职业群体,专业化、规模化程度不断增强,出现了一批实力较为雄厚,具有一定知名度和一定规模的律师事务所,南通律师的业务总量和人均业务量在全省名列前茅。

伴随着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长三角地区成为我国经济最具活力、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对法治保障,法治建设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推进区域经济协同发展的要求越来越高,南通律师事业的发展出现了“瓶颈”。为适应这一“新时代、新挑战、新机遇”,亚太地区最大的律师事务所和南通的原高仁律师事务所合作,在南通成立具有国际观,能够走向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的盈科南通分所。


据刚刚走马上任的北京市盈科(南通)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周军说,新成立的盈科南通分所,拥有执业律师50余名,办公营业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未来,她将依靠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这艘中国律师界的航母,依靠她在全球53个国家113个城市的法律联盟,依靠她在国内的53家分所,依靠她的7000多名执业律师,坚守公平、正义,以精湛的业务能力、良好的职业操守、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依托盈科强大的专家团队、门类齐全的专业部门、成果斐然的研究中心,充分利用盈科总部直投直管、党建引领、管委会领导下的执行主任负责制等盈科特有的先进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为南通政府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上市公司、民营资本、金融机构等提供全球一站式高端商事法律服务,坚定不移走规模化、专业化、团队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

周军表示,今后他们将在重大项目建设、企业投融资、资本市场、知识产权、建筑房地产、海事海商、并购重组、公司治理和风险防控等各专业领域,为南通各界提供全方位的法律风险防控和法律项目服务,以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优秀的工作能力为南通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昨天,盈科律师事务所一登陆南通,就带来了一场法治盛宴,由国内一流专家主持的“长三角经济高质量发展与法治保障高峰论坛”吸引了上千名听众。

记者 吴银华 通讯员 冯奇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