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工行南通分行开办固定资产购建贷款为小微企业融资再辟新渠道

2019-01-04 11:14:36 来源: 江海晚报

近日,工商银行南通开发区支行成功为南通经济开发区内一小企业办理了小微企业固定资产购建贷款业务267万元。据悉,此笔业务是工行南通分行办理的首笔固定资产购建贷款业务,也是该行为南通经济开发区内某园区制定的综合化批量化融资整体方案后的首笔放款。

一批入驻南通经济 开发区的中小企业,涉及精密仪器、能源环保等行业,为符合工商银行信贷政策的客户。部分客户前期购买厂房时有一定的融资需求,但由于为新注册成立企业,投入资金大,加之企业暂未形成销售,对外融资有一定的困难。为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大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工商银行南通开发区支行结合园区企业特色,向该园区内的一批企业提供了小微企业固定资产购建贷服务综合授信方案,得到了省市分行的支持。该融资方案获得了小微企业的欢迎。

工行南通分行开办的小微企业固定资产购建贷款,是向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满足其购建商业用房、厂房、购置机器设备等,或置换为购建商业用房、厂房、购置机器设备等所形成的负债性资金的融资业务。该融资产品进一步完善了小微信贷产品体系,丰富了小微企业中长期贷款品种,能满足小微企业多元化融资需求。

工商银行南通分行负责人表示,做实做活普惠金融服务,显著提升普惠金融的广度和深度已经列入该行新一年信贷经营的重点工作。该行正在当地开展“工银普惠行”活动,将综合运用创业贷、出口税e贷,网上结算贷、经营快贷、e抵快贷、供应链融资、固定资产购建贷款等丰富的普惠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快捷方便实惠的融资服务,推动小微金融增量、扩面、平价,全力践行金融活水浇灌实业之花的银行之责。

(陈永欣)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