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国元九品良缘来了挡不住

2019-01-04 15:06:39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我曾经把“良缘”写成了“有缘”,有人说我故意的,我还真不是故意的,今天再续“良缘”不是更好吗?

“良缘”二字用于酒名,厂家肯定费了不少心思,有高人指点,这名字既高端大气又时尚上档次,只要家里有与喜沾边的事都可以用。比如结婚、上大学、孩子满月的、祝寿、乔迁新居、战友聚会、老知青再钗旧情等等。“良缘酒”都可以拿得出手!

“良缘酒”整盒大红包装,带着喜气洋洋的味,打开标有“CCTV央视播出品牌”的包装箱,六盒“囍”字映入眼帘,让你马上沾上了喜,从内盒中取出红色酒瓶,金色的囍字人见人爱,把酒宴的氛围推向高潮,主人客人谁见了都欢喜,欢喜就喝“良缘酒”,美景良辰时刻最舒服了,这世界上最快乐的事就是让人舒服。热线电话13906290850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