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旅游>>资讯>> >>正文

上海“十万吃货下江南”第二站将走进南通

2019-01-04 17:46:59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晚报网讯 1月3日,上海闵行、长宁等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携上海部分旅行社代表专程来通,结合上海近期举办的一次“十万吃货下江南”吃货团旅游体验活动,与南通对接。

南通市旅游协会会长朱晋会同我市商务局、旅游局、港闸区政府以及旅游协会副会长、理事和有关旅游饭店、交通、旅行社、景点、旅游商品等分会的负责人,专门召开了上海“十万吃货下江南”南通对接会议,主动与上海各方面做好对接服务,通过多种方式吸引上海游客来南通旅游,让更多上海市民充分领略“舌尖上的南通”魅力。

处于上海大都市圈辐射下的南通,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蕴含“江风海韵”旅游特色文化而广受人们青睐,近年来的餐饮、酒店、景区、交通、城市风貌等方面发展日新月异。 上海长宁区旅游协会秘书长认为,南通这些独有的江海特色,特别是“领鲜”天下的美食美味,让众多上海市民情有独钟。此次上海“十万吃货下江南”吃货团活动中,南通被选为第二站,时间为本月下旬。这是一次以度假休闲为依托,以江海特色美食为媒,做足南通美食文化与旅游经济相结合的文章。活动落脚点南通绿洲国际假日酒店总经理陈平表示,将借助此次活动契机,不仅将提供一系列南通特色主题宴,还将为游客提供南通地方菜以及名点制作体验,让每位吃货们感受南通经典菜品制作流程,体验深厚而有特色的江海美食,广泛传播江海美食文化。

据了解,这次上海“十万吃货下江南”吃货团活动,是去年11月份开始上海都市广播全媒体会推出《美食驾到》栏目组织的旅游体验,旨在传播长三角美食文化,促动旅游经济融合发展。与会者认为,通过这次活动在南通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上海、南通的沟通交流与互动合作,在“旅游+美食、旅游+年味”等形式上进行体验与尝试,在此次活动基础上向其他领域延伸,力促南通与上海互动成为为常态化,也为拉动南通乃至长三角区的旅游经济发展开了一个好头。

丁传彬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