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温暖新年季”2019招商银行之夜新年音乐会圆满举行

2019-01-04 19:22:16 来源: 江海晚报网

2019年1月1日,正值元旦佳节,室外寒风凛冽,但更俗剧院内却是一派热情洋溢的景象,“2019招商银行之夜”新年音乐会正在南通更俗剧院倾情上演,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著名的意大利节日电影交响乐团,吸引了近千名客户前来观看,为通城市民献上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为新的一年奏响美妙的开篇乐章。

意大利节日电影交响乐团在本场活动中为在场观众们演绎了十余首耳熟能详的国内外著名电影音乐曲目:《月亮河》《美国往事》《乱世佳人》《加勒比海盗》……乐团大胆变革,创新使用了不同于常规交响乐团的乐器和组合形式,演奏风格独具特色。返场的拉德斯基进行曲更将音乐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极富想象力的视听享受。

为了答谢客户、回馈社会,今年已经是南通招行第三次举办“招商银行之夜”新年音乐会,而这一有品质、有内容的文化盛宴也广受客户的喜爱。招商银行南通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翟丽在致辞中表示,南通招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服务地方经济、满足南通市民和企业金融服务需求作出了不懈努力。十年来,在南通地区打响了“一卡通、双币信用卡、金葵花理财、公司金融、手机银行、私人银行”等一系列品牌和产品,赢得了南通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一直以来,招商银行荣幸地被广大客户评价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未来的日子,招商银行南通分行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不忘初心、永葆情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以科技助力发展,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带来温暖、贴心、高效的金融服务,继续为通城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大餐。

陈丹妮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