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与南通留学生家长联合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19-01-08 10:11:38 来源: 江海晚报网

近期,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与南通留学生家长联合会签署协议,成为战略合作联盟单位,为广大南通留学生家庭提供更为方便、快捷、周到的金融服务。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党委委员黄健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南通留学生家长联合会的不少会员都是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为此,针对该联合会会员的特点,民生银行将为他们提供企业流动资金贷款、小微抵押贷款等授信以及交易银行、消费贷款、信用卡等综合金融服务。

南通留学生家长联合会于2013年8月16日成立,是在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领导下的,由南通市(含各县市区)留学生家长及其兴办的企业和相关人员组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联合会的职能主要是为会员家庭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其中海外部分服务包括位于世界各国各个工作站为在外留学生提供法律咨询、留学、工作、移民等各方面的帮助;国内部分的服务包括星级酒店年会等大型活动,以及平日里各类免费培训班。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成立于2010年8月30日。目前拥有传统营业网点9家,社区支行9家,已经实现了南通地区各县区的网点全覆盖。目前该行服务南通小微客户超过4万户,其中贷款客户约1000户,累计投放小微贷款150多亿元。为民而生、与民共生。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延伸服务内涵、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品质,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做好小微客户的“金融管家”,实现银企共赢。

记者 李波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