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国元九品荷花酒让人爱不释手

2019-01-09 14:43:31 来源:

 

荷花投放春节市场以来,倍受通城人的喜爱,"荷花品质高洁,荷花是花中之仙子,她的品格出污泥而不染"。荷花酒深受酒客的青睐再自然不过了。

荷花酒52度,分为红荷花和绿荷花,浓香型,一箱六瓶,超市价:508.00元/瓶,超市价:3048.00 元/ 箱。

荷花酒一投放南通市场,喝了荷花酒的朋友告诉我,醇香浓郁,"酒入杯中浪花飞,挂在礕上不思归",不上头口不干,真的好喝。

此酒特别适合送礼,送给未来的泰山,她代表着纯洁,代表着你送去了春天般的温暖,带去了春天的祝福!拎一袋二瓶荷花酒价值1016.00元,送给朋友多有面子。

国元的荷花酒一直供不应求,主要原因是"酒质好,价格便宜,优惠得吓人",等于去超市买二瓶荷花酒的钱,在我这里可以拽走一箱。你说喝酒的,孝敬长辈的,那一个不往我这里跑,这就是市场。喝酒的嘴巴,指挥腿找国元买酒,不会喝的,价真价实上门服务,找国元买酒,国元的酒,走得好再正常不过了。 订酒热线:13906290850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