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国元九品"春节礼品酒"登场

2019-01-11 09:59:39 来源:

 

春节将至,家家户户都在备年货,年货最难选的就是"年礼",大年初一初二拜年的礼物更难选,选贵的囊中羞涩,一般般的觉得没有面子。既要有面子又不伤里子,确实为难了送礼人。

国元九品为送礼人所想,从众多礼品中挑选出一款"春夏秋冬"酒,精美红色锦缎包装礼盒,可以说人见人爱,老少皆宜。打开礼盒映入眼帘的"牡丹、荷花、菊花、腊梅"四幅名家书画,配上书法家的"春夏秋冬"四个大字,拓印在景德镇的四只花瓶上,花瓶装酒別俱一格,文化气息扑面而来。不看別的,就看这瓶子,也被收藏家盯上了。

说了瓶子,酒咋样呢?酒客说我是买酒,又不是买瓶子,说白了酒好才有人买,那么酒质如何呢?此酒为50度原酒,就是没有被人动过手脚的酒,从70多度原酒开始出酒,至50度的时候出来的酒就是此瓶中的酒。因为稀少,才显得珍贵,因为装帧精美,才显得高雅,因为高雅,才成了有文化有品味的社会贤达的青睐!购酒热线:13906290850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