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喜小子来啦!

2019-01-14 14:40:22 来源:

喜小子来啦,早不来晚不来,为何偏偏此时来?当然喜事多的时候自然离不开喜小子了。过去只闻喜小子名,始终未见喜小子芳容。

前几天贵州酒妹小贺打电话来向我推荐喜小子,贵州是盛产名酒的地方,而在名酒之都推荐四川喜小子,可见这小子有点来头。而且告诉我所剩库存了了无几了,再不下手就没机会了,于是我三下五除二全包了。

今天刚到货,一打开包装挺喜欢这小子的,从包装上看得出来,这是精心打造的珍藏K9版,内盒全红雕版印刷,喜小子汤金字格外醒目,珍藏K9凹在龙凤图腾金色图案上更加典雅。藏酒的喝酒的谁见了都爱不释手,红色瓶往餐厅一放,尤其是瓶盖上的一颗"红宝石"一定会四礕生辉。

喜小子叫做好事借东风,来得正当时,当下考上大学的,考上高中的,家长在为感谢老师、亲友正四处寻觅好酒呢?

喜小子大有招待客人舍我其谁的魅力所在。

购酒热线:13906290850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