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国元九品20年国宴迎宾喝不够

2019-01-15 14:49:34 来源:

昨晚在太阳鑫城某酒店做市政工程的徐老板请来朋友聚餐。最近刚上市的高档酒店用酒"20年窖藏国宴迎宾"。

徐总酒瓶一开,酒香四溢,客人的眼晴从睁大大的到眯成一条缝,这酒还没进口却先入了心肺,这感觉只有喝的时候才有,然而真正的好酒,她的味儿她的意也同样让您欲罢不能。

酒过三巡只见徐总面前出现了四个500毫升的空瓶,我坐在徐总左边,我一看喝酒的就六个人,怎么没注意就四瓶空了。而且没见一个人有失颜面的动作,语言优雅,唱歌的跳舞的高潮不断。奇怪了,酒再好喝多了也会醉的,他们却谈笑风声依旧,还再去掼掼蛋。看来好酒就是好酒,喝的人多了,一传十 十传百,让我这个没有店铺的酒店,卖酒也卖得风声水起!购酒热线:13906290850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