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国元九品十五年国宴迎宾酒喜事最爱

2019-01-16 09:44:19 来源:

 

昨晚,好友朱先生携夫人,在教育路某海鲜馆,宴请好友,我和太太应邀参加。席间饮用十五年窖藏52度"国宴迎宾酒",酒瓶一开,酒香扑面而来,会喝酒的已经熬不住了,趁闻一闻酒香的机会已经下去了一口,眼睛闪闪放光,嘴上说"有点甜",52度的酒正常喝的话,会像一团火球从嘴里滚下肚,而此酒却"有点甜",说明此酒非一般了。说白了没有十五年窖藏,怎么会甜呢?甜就有点诱人喝了。难怪五个喝白酒的,三下五除二,喝掉四瓶一斤的"国宴迎宾",个个劲头十足,没有一个头晕的。当然也有点不过瘾的,有人要再开一瓶,我是卖酒的,也不允许再开了,那怕生意不做,喝酒是为了高兴,再喝就会过头了。

酒,国元那里有的是,为了你永远的快乐,永远的健康,劝君适可而止。

我想,人在世要做良心事,赚良心钱。国元的酒才这么好卖!

适合喜酒用酒

有人问我喜酒用什么酒合适?我说用"五粮液""茅台"最好,有档次有面子。可回过头来想想,我们普通老百姓用得起吗?即使硬撑着用,估计老本也差不多了。

最近张家港那里几家人家办喜事,专门要我的"窖藏十五年国宴迎宾酒"。江南应该比我们有钱,他们选用此酒一定有他的道理。于是我拿起酒瓶认真的研究了一下,这其中的奥秘确实不少。

一是酒质好,纯粮酿造,上口绵柔有点甜,头不晕口不干。

二是红色瓶十分考究,有喜色浓烈,金色的"国宴迎宾"四个大字典雅大方,宝葫芦型瓶,口小肚大,招财进宝型,让人过目不忘。

三是经济实惠,普通人家绝对消费得起。

所以一推出来,江南江北办喜事的朋友个个欢呼雀跃。国元又成全了一桩好事,还是国元有办法,你说国元的酒还有卖不出去的吗?购酒热线:13906290850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