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国元九品洞藏老酒来了

2019-01-21 11:24:39 来源:

我说过我会不断的为南通的普通百姓提供价廉物美的好酒。洞藏老酒可以说是喝酒人的最爱了,也是藏酒人盼望已久的珍宝。这次刚到的洞藏老酒,出生在洛阳杜康村。故名思义是从山洞里取出来的,高粱小麦酿制而成,江苏人爱喝浓香型酒,而且是50度的更难寻了。头不晕囗不干,是孝敬老人的佳品,喝了还想喝,但不要上瘾。劝君还是少喝点,少喝点养精提神,多了有失体面。春节到了,想藏酒的和孝顺老人的,请去钟秀中路23号汇隆新城A座509看样试喝。

品味"洞藏老酒"的体验!

前天日晩上,邀请几位民间品酒大师相约对"洞藏老酒"品头论足。大师们采取一看二闻三品,一看外包装包括装酒的瓷瓶,好酒不可用塑料或喷塑瓶,只有酒瓶碎了的瓷白与瓷碗瓷一样,这成本高了,好酒必须这么做。二闻,酒盖打开一股浓香扑鼻而来,酒入杯时酒花飞舞,摆动杯子四周挂壁,有一种让人欲喝不能。当然第三步就是品了,一口下去,绵柔润口,少了像火球入胸的感觉,究其原因是好酒必须是高梁小麦酿造,在洞藏的时光去掉了不少烈性,让酒回归到有点甜的口感,难怪十个人中六个喝酒,真正喝的只有五人,四瓶一斤的喝光,个个神采奕奕,头不晕口不干名符其实。大师们一致好评。

亲民的价格受到大师们的肯定。难怪大家喜欢。有档次有品位。这就是老百姓喝得起的好酒。购酒热线:13906290850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