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国元九品 手抓瓶的艺术价值

2019-01-22 14:14:57 来源:

 

应酒类收藏爱好者的要求,在供酒市场上找到了,盼望已久的"手抓瓶酒"。第一次在桃园聚会时,此瓶刚一上桌,就引起了轰动,青色紫色和白色的瓶子,就像三位少女盛装走T台飘逸而至,尤其是那瓶径上的黄金色扎带,就像围在少女脖子上的黄围巾,跳跃飞舞,美女姚书记把酒瓶捧在手心左右端祥,她说酒你们喝,这瓶是个艺术品这是景徳镇的花瓶,她这一说还真让大家眼睛为之一亮,还真是这回事。当然喝光了的瓶子就名花有主了。姚书记还真有艺术细胞,她走进我的宅院,随手从腊梅树上折下一枝梅花,插在瓶里尤如一枝报春花(见图),难怪姚书记慧眼识珠。

瓶虽好,这酒又如何呢?保先生前晚刚刚喝过正宗茅台,这酒与茅台同属酱香型,也是53度,他先让我倒了半杯,平时喝酒保先生的名言是"我今年六岁",这次他还是六岁,可半杯下去后,告诉我好酒,又来了半杯多,应该说保先生此次肯定超过一杯,这也是他六岁以来喝得最多最快乐的一次。谈笑风度依旧。

此酒样品被县市来的赵总品尝了一下,二句没说要了50盒,赵总是个行家,他觉得送礼很有面子。

说了半天,朋友们会问这酒的名字还没报出来,还有那里去买呀?

"金酱百年酒"分两种,一种是三色瓶为一盒,一种是蓝色原浆三只瓶一个色。每瓶一斤装。

此酒一上市深受喝酒兄弟的青睐。有时并非为了酒而是冲着瓶而来,真有"爱屋及乌"的味道了。看样请至钟秀中路23号汇隆新城A座509,电话:13906290850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