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浙商银行南通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教活动

2019-03-17 21:47:51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晚报网讯 按照人民银行及银保监会统一部署,浙商银行南通分行在3.15期间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此次宣传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和“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通过开展宣教活动、畅通投诉渠道等形式,向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使其明确自身法定权利,引导其依法合理维权,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满意度,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

分行各网点LED屏滚动播放"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标语,厅堂进门处树立宣传易拉宝,公众教育区摆放活动宣传折页并由大堂经理利用客等时间派发宣传。所有网点在醒目位置公布本机构投诉方式,确保投诉渠道便捷、畅通、有效,高效处理3.15期间的客户意见建议。

在以厅堂为宣传主阵地的同时,分行宣传人员积极走出去,开展“进企业”“进广场”“进市场”等户外宣传活动。辖属海门支行走进南通三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向企业员工普及《实施办法》中与金融消费者相关的基本内容,宣传金融消费者的法定权利,并就近期取消银行开户许可这项重点工作向企业财会人员和高管进行着重宣传。辖属海安支行走进海安市贵都广场,向来往群众普及反洗钱、反假币、残损币及小面额兑换等货币金融知识。分行本级宣传人员走进南通市钟秀菜市场,有针对性的向金融知识相对匮乏的经营摊主和买菜老人开展反假、防骗、防范非法集资、征信等知识宣传,不少群众主动咨询家庭储蓄、投资方面的问题,宣传人员均耐心讲解。

 

本次宣传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获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好评。在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也拉近了浙商银行与客户的距离,搭建起传播金融知识的桥梁,有助于形成金融知识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今后,浙商银行南通分行将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创新服务工作方式方法,持续改善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