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招商银行南通分行举办“关爱员工,呵护安全”主题教育讲座

2019-03-28 16:53:22 来源: 江海晚报网

近日,招商银行南通分行举办“关爱员工,呵护安全”主题教育讲座,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和安全教育,筑牢分行干部员工的法制观念、纪律观念和安全观念,以案明纪、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南通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一大队周斌如大队长和南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法宣科刘军副科长等专家,为分行全体干部员工作以“治安管理处罚法”和“道路交通安全法”为核心的普法教育。讲座中,周斌如大队长以真实发生的一个个生动鲜明且具有代表性的案例为题材,通过以案说法、交流互动的方式,向广大干部员工普及法律知识。刘军副科长理论结合实际,以一起起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为警示教育的切入点,通过讲解演示、现场问答的方式,告诫大家“平安是回家最近的路!”,要养成文明交通习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树立规则意识。

本次主题讲座以讲、演并举的生动授课方式,强化了行为举止必须守住基本法律底线的观念,提高了对学法、守法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学法守法 安全至上”良好意识的形成。

招商银行南通分行纪委书记初海军副行长对分行的案件警示教育和员工安全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举办讲座的目的就是为了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知法守法,树立安全至上的观念。“不以规矩 不成方圆”,仅仅知法懂法是远远不够的、单单了解安全法规常识也是不行的,要敬法畏法才能够“常走河边不湿鞋”、方能“平平安安”。

通过此次“关爱员工,呵护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招商银行南通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对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今年,招商银行南通分行将持续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和安全教育,多措并举加强安全管理,为分行安全稳健运营提供有力保障。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