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招商银行南通分行成功举办2019年首场“招商银行公司金融服务陪伴成长每一步”客群系列活动

2019-04-03 20:13:22 来源: 江海晚报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万物新生。3月29日下午,招商银行南通分行联合南通市外贸中心举办的“招商银行公司金融服务,陪伴成长每一步”对公客群系列活动在南通市外贸中心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南通市港闸区商务局、南通电子口岸相关领导及50余家优质的外贸企业主参加。本次外贸企业的专场活动,分行特别邀请了上海仕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AEO专家及总行交易银行部跨境金融高级产品经理来现场宣讲,为企业提供认证咨询及跨境金融服务。

会议伊始,南通外贸中心和南通市港闸区商务局相关领导对本次活动进行致辞,并简要介绍了港闸区外贸产业现状、政府政策红利及招商银行的全方位服务,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依次由AEO专家唐天峰对AEO新政进行解读、电子口岸梅益红主管介绍了关务管理系统、招商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高级产品经理朱梦就外贸金融政策进行解读,并重点介绍了招商银行贸易金融产品体系。招商银行以大数据、云服务及金融科技为依托,致力于为各外贸企业量身定制全方位、综合化的跨境金融综合服务体系方案,获得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会后,由分行公司客户一部副总经理刘昆携部门全体客户经理在现场与客户对接,实现现场多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期分行将继续跟进营销动态,为我行今后的中小企业客群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招商银行南通分行始终坚持“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践行“普惠金融”的服务导向,着力为小微企业提供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方案,打造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体系,助力每个小微企业发展腾飞,陪伴成长每一步。

(季荣华)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