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公益种牙案例巡展 牙博士“春牙行动”正式启动

2019-04-19 17:28:32 来源: 江海晚报网

2019年4月19日,由南通牙博士口腔举办的“春牙行动•公益种牙案例巡展暨半口/全口疑难种植牙案例手术直播”在诺华廷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江海晚报、现代快报、濠滨论坛、南通热线等多家主流媒体,以及包括南通电视台主持人沈洁、江苏侨援基金主席梁丹、牙博士种牙明星吴锦泉、刘晓燕、陈培根在内的近百名嘉宾到场助力。

“春牙行动”公益行 打造南通市民健康好口福

春牙行动是一场关爱中老年口腔健康的运动,更是在老龄化社会来临的趋势下,推动老年人对晚年生活品质和健康长寿的重视与追求,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此次牙博士响应“春牙行动”,希望通过一次次的公益活动,为更多的缺牙老年人尽一份力,让想种牙却种不起牙的老年人也能够享受到齿间的幸福。

种牙手术现场直播 近千市民零距离见证

为帮助缺牙市民打消种植牙顾虑,种植牙半口快速负重对象刘晓燕女士,现场接受种牙手术的视频直播,让现场观众无不赞叹惊讶,现场见证了半口种植牙的诞生。手术的所有细节,都通过手术室里的摄像机直接投放到活动现场的大屏幕上,现场观众热切关注着手术室里的一举一动。刘女士种植牙直播手术由刘建阳院长现场解说,在大屏幕上,观众们可以清楚地看到种植牙手术从口内消毒、麻醉、植入种植体、上基台和牙冠,手术一气呵成。

同名歌曲《磨刀老人》献唱 吴锦泉讲述种牙经历

活动现场,《磨刀老人》这首原创歌曲,让市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歌曲是专为“磨刀老人”吴锦泉90大寿庆生而作,由丁卫南演唱、牙博士总经理毛臣先生作词、南通市职工民乐团艺术总监刘炼先生作曲、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吴新华手风琴伴奏,现场反应热烈。

吴老现场为广大中老年人分享了种牙感受,并表示将继续为南通市民奉献余热,活到老磨刀到老。

免费援助缺牙患者 牙博士坚持公益之路

据悉,现场参加活动的市民不仅可以享受口腔诊疗服务,还有机会抽免费种植牙、品牌电器等大奖。据牙博士口腔负责人表示,活动面向全城招募单/多颗缺失、全口无牙、严重骨缺损等想要快速骨结合疑难牙案例者,符合条件者将享受种植牙各项减免援助。牙博士坚持公益之路,深耕南通,为通城市民健康好口福,一直在努力。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