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建行南通分行与大数据发展集团签约启动智慧政务合作

2019-05-07 17:42:50 来源: 江海晚报网

4月25日,建行南通分行与南通市大数据管理局、南通市大数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面启动智慧城市项目系列合作。大数据管理局李俊局长、大数据集团刘正午董事长、省建行陈宝权副行长、机构业务部许范新副总经理、南通建行王芳行长出席签约仪式。

南通市大数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市政府全资组建的网络服务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利用大数据及互联网技术推进全市智慧城市信息系统开发和智慧政务项目推进。2018年,公司推出“南通百通”APP,通过行政审批、交通出行、健康服务等10大板块500多项功能,市民动动手指即可享受信用查询、公积金、社保、违章处理的服务。市建行将该行金融科技“政融支付”与“南通百通”APP完成了功能对接,目前市民已可以通过APP缴纳水、电、气费用。

建行的介入使“南通百通”APP初步具备了金融服务功能。市建行王芳行长表示:接下来,建行将和大数据局全面开展“智慧政务”项目合作,合作范围将覆盖教育、医疗、交通等诸多领域,让建行先进的“金融科技”在全市民生服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建宣)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