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浙商银行南通分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2019-05-07 18:53:54 来源: 江海晚报网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的精神,提高社会公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知和参与,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郁氛围,浙商银行南通分行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和监管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分行成立了以一把手行长为组长、分管内控工作行领导为副组长,各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全行会议,对扫黑除恶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和分工,细化工作举措,落实责任到具体环节。

分行各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厅堂醒目位置设立扫黑除恶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和易拉宝,大堂经理利用等候时间向客户进行宣传,尤其对防范新型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反洗钱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分行宣传人员积极走出去,向广大群众进行扫黑除恶及其他相关金融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加强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辨识,提升居民的金融犯罪防范水平,增强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此外,我分行还积极利用新媒体进行宣传,发布扫黑除恶公益短信,动员所有员工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网络平台开展广泛宣传。

扫黑除恶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银行作为直接与老百姓打交道的窗口单位,更应当积极参与,切实履行企业公民职责,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浙商银行南通分行将持续开展排查和宣传活动,使“扫黑除恶,共创和谐社会”的成果真正惠及人民群众。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