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小瓶子 大健康——养乐多带你探寻肠道健康的奥秘

2019-06-01 18:50:53 来源: 江海晚报网

南通地处亚热带,常年气候温和,日照充足,雨水充沛,四季分明。这样的地域特点,很适合人类居住生活,当地人粗细搭配,饮食结构比较合理。正所谓,健肠长寿。肠道健康对人体的健康与长寿有着不可分割的密切关系。

6月1日,世界知名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制造商之一——养乐多,在南通正式成立分公司。今后广大南通市民可以更方便地在大润发、麦德龙、永辉、华润苏果、千家惠、永旺、盒马鲜生、文峰等各大超市、连锁卖场和便利店的冷藏专区中购买到新鲜、健康、美味的养乐多。

健肠长寿,养乐多的益生菌健康法

早在1930年,养乐多集团创始人代田稔医学博士就提出了“预防医学”、“健肠长寿”、“轻松享有”的理念,并成功强化培育出了可以抵抗胃酸和胆汁的考验,活着到达肠道并发挥有益健康作用的“干酪乳杆菌代田株”(LcS)。

科学研究证明,补充益生菌是守护肠道健康的有效方式。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和世界卫生组织(WHO)把益生菌定义为:活的微生物,当摄入足够数量时,能对宿主发挥有益健康的作用。80多年来,养乐多的科研团队不断对这个菌株进行科学探索,每年都有多篇关于干酪乳杆菌代田株(LcS)的研究论文和临床验证结果被发表在国际顶尖学术期刊上,这使得养乐多的科学性、安全性和功效性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健康从“肠”计议

肠道是身体的一面镜子,经常便秘、腹泻都是身体不健康的表现,如何保持肠道的健康?现代医学表明,可以通过每日适当补充含有益生菌的产品,来增加肠内有益菌的数量,从而维持肠道的健康状态。比如每天饮用像养乐多这种每瓶含有100亿个以上的干酪乳杆菌代田株(LcS)的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就能帮助我们增加肠道内的有益菌,动态地维持肠道内的菌群平衡。

专家建议,最佳饮用养乐多等益生菌饮品的时间为餐时或餐后,因为此时胃酸浓度会被食物中和,从而让更多活的益生菌顺利到达肠道。每天适当补充益生菌,能让我们的肠道更具活力!

红蓝齐上阵,多一份健康选择

养乐多在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初期,只推出红瓶的养乐多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独特的封盖技术保证产品易打开,不用吸管方便饮用,也可避免二次污染。2016年,随着大众健康意识的提升和对热量以及糖分控制的要求增加,养乐多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蓝瓶的——养乐多低糖,此款产品在保留原味产品口味的同时,含糖量减少了70%,热量降低约40%,并添加钙与维生素D,更加适合老年人和小朋友们。

养乐多南通分公司的正式成立,确保了养乐多从生产、运输到终端销售的全冷链严格管控,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此举不仅为市民们带来了全新的肠道健康养护理念,更为追求健康饮食的人们带来又一份健康选择。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