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一路相随 暖心相伴 招商银行助力南通高质量发展

2019-06-05 09:44:17 来源: 江海晚报网

2008年4月,招商银行承载着“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好的金融服务”的使命,正式落子江海明珠——南通。十一年来,招商银行南通分行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以服务地方经济、维护金融稳定为己任,助力南通高质量发展。2015年,凭借对南通经济金融发展的贡献以及突出的综合经营及管理能力,招商银行南通分行升格为直属总行管理的一级分行,成为目前南通地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唯一一家一级分行,在总行“一体两翼”“轻型银行”的战略引领下,以打造“总行满意、监管满意、客户满意、员工满意”为目标,与社会、同客户共成长、齐发展。

紧扣市场脉搏,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作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的城市、江苏民营经济大市,南通拥有得天独厚、日趋活跃的经济环境,近年来,南通经济总量不断扩张,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招商银行南通分行按照贴近全市经济、贴近企业发展、贴近金融需求的思路,紧扣市场脉搏,积极调整信贷结构,为南通产业升级、打造制造业强市提供动能。运用信用证、付款代理、票据池、贸易融资、债券承销等新兴融资业务,满足企业多元化融资需求。智慧医疗、智慧校园、智能缴费等智慧项目相继上线,为打造智慧型城市提供了从融资到融智的全面支持。同时,不断加快自上而下的产品创新,加快建立健全符合本地需求特点的金融产品体系,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组建了专职的小企业专营团队和小企业贷款专业审批团队,对小企业业务审批开设绿色通道,提高审贷效率;推出“小企业自助贷款”“小企业短期抵押贷”“小企业中期抵押贷”“小企业年审贷”“诚信纳税贷”“高新贷”等业务,为不同类型的小企业提供简便、快捷的多元化金融服务。

紧跟客户需求,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招商银行南通分行坚持立足客户需求,不断完善服务渠道,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在南通地区打响了一卡通、信用卡、金葵花理财、生意贷、手机银行、私人银行等品牌和产品。成立了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大力支持房贷业务发展,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的信贷服务,同时坚定发展小微、消费贷等业务,为更多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解决资金难题。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智能化的投资理财服务,促进居民财富保值增值;打造线上经营能力,充分发挥闪电贷等无纸化自助借贷产品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便利的融资服务;依靠Fintech实现服务的升级,强化线上线下的连接能力,丰富手机银行功能和VTM服务,创新刷脸取款,利用科技平台,不断扩大服务半径,为客户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服务;针对高端客群财富传承需求,推动多单家族信托业务落地,并结合客户慈善需求,助力区域慈善事业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果。

加强风险管理,全力维护金融稳定。招商银行南通分行坚持审慎合规经营,持续强化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完善风险管理内设架构,实现了风险管理、授信审批等的专业化;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强化党建工作及合规文化建设。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深入企业、社区、学校、市场有针对性地进行重点宣传,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将“尊重、关爱、分享”的人本理念贯穿于人力资源管理与企业文化建设的各个方面,积极参加慈善一日捐,每年组织开展云南永仁、武定两县的定点扶贫和一对一帮扶,在扶贫赈灾、捐资助学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及环境保护、公共卫生等众多领域克尽绵薄之力。

征程正未有穷期,不待扬鞭自奋蹄。招商银行南通分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带来更新更好的服务体验,为南通地区经济金融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