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招商银行南通分行开展“以招之名·携手共赢”主题系列活动

2019-06-13 14:32:44 来源: 江海晚报网

6月4日-12日,招商银行南通分行在如东、通州、如皋和海安四地举办“以招之名·携手共赢”主题活动,现场介绍招商银行南通分行普惠金融的特色做法及服务产品,并与参会代表们共同探讨新时代下银企合作的新模式。通州专场、如皋专场和海安专场更是邀请到当地人民银行和金融监督管理局的主要领导出席并致辞,到场客户300余人。

活动伊始,招商银行南通分行相关领导对一直以来给予招商银行认可和信赖的广大客户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成立11年以来,招商银行南通分行聚焦为客户带来更加专业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创新机制和产品,努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满足企业多元化的金融需求。活动现场,招商银行的产品专家们详细、全面地介绍了票据大管家、企业APP、商务结算、跨境金融、财富管理等特色和优势产品,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实体经济是金融的根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企业的立业之本。招商银行南通分行始终坚持“金融要服务实体经济”的政策指引,全方位支持重点产业项目发展,时刻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融资+投资+顾问”的全产业链模式,创新服务南通实体经济;依托招总行的先进系统、创新平台及品牌优势,扎根地区建设,服务民生工程,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了丰富、先进的产品支持和金融服务。

近年来,在国家普惠金融和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战略下,南通各县市区不断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的步伐,产业方向逐步向高端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智能装备、新材料等重点产业方向转型发展。招商银行走的正是“金融创新之路、普惠金融之路、支持民企之路”。作为当地股份制银行中唯一一家一级分行,招商银行南通分行肩负着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任,积极主动适应利率市场化和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挑战,加快改革创新和差异化、特色化战略转型,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

据了解,本月,招商银行南通分行还将在崇川区、海门、启东等地举办四场“以招之名•携手共赢”主题活动,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高效的服务体系。

今后,招商银行南通分行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不断强化服务管理,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以客户为中心,创新求变、主动作为,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