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融金惠通·浙商助融” 暨浙商银行助力中小企业银信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2019-06-13 16:50:11 来源: 浙商银行

6月12日下午,由南通市商务局、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南通办事处、南通市胤德财税咨询公司联合承办,南通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协办的“融金惠通·浙商助融” 暨浙商银行助力中小企业银信企对接会在南通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路演大厅成功举办。30多家南通地区的中小企业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由市商务局宋辉处长首先致辞,向与会企业发出“用好政策、加强银信企合作”的倡议,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把握好政策,切实用好苏贸贷融资业务平台;二是要用好政策性信用保险工具;三是进一步加强贸银信合作,让更多的中小外贸企业得到政策实惠,突破发展瓶颈。

浙商银行南通分行陈伟东副行长在讲话中表示,浙商银行南通分行自开业以来紧跟市委、市政府金融发展政策要求,高度重视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金融服务水平。以“用心、持久”服务中小企业作为全行的战略重点,探索出了一条审批效率高、融资成本低、产品体系全、全方位满足中小企业金融需求的服务新模式。助力中小企业成长,利用小企业特色产品为小企业降本增效。

浙商银行南通分行国际业务拓展部曹燕华经理向来宾介绍苏贸贷业务及在目前市场环境下外贸企业需注意的相关事项。

零售银行部负责人王燕就浙商银行小企业特色信贷产品逐一做了介绍,突出产品特点及适用场景。

中信保南通办事处朱娟经理以实际案例为在场企业主分享信保业务,内容详细生动,在业务上为外贸型企业提供保障。

南通市胤德财税咨询公司重点介绍企业的业务品种、可提供的财务服务,为企业主在财务支出上“精打细算”,帮助企业主控制成本。

此次活动以现场对接会的形式开展,企业主不仅从银行端获知融资产品,同时在信保业务及财务管理领域得到了详细的认知,收到良好效果。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