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浙商银行南通分行开展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2019-06-17 18:22:44 来源: 江海晚报

5月29日,浙商银行南通分行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主题活动,分行班子成员、全体助理以上干部及党员参加活动。

在活动的第一阶段,全体人员观看了南通市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影片对近年来在我市乡镇机关、建筑、医疗等领域出现的违法渎职案件进行了深度剖析,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自陈悔过,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爱明同志作重要指示,要求分行党员干部对教育片中的反面教材引以为戒,汲取近年来同业发生的一些案件教训,正好衣冠、做好表率,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要严守各项红线、底线,慎用手中的权利,不以恶小而为之,防微杜渐,充分展现党员干部应有的为人准则和道德风尚。


随后,全体活动人员进行了廉政宣誓,由分行纪委书记陈伟东同志领誓,共同承诺做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勤奋工作、廉洁自律、以公为先、着眼大局、善于思考、勇于创新、诚实守信、表里如一,做廉洁自律的好楷模。

南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爱明同志要求大家牢记誓词,在今后继续做到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树立“宽思维、大视野”的格局,切实做到忠诚担当、爱岗敬业、诚信经营,严格落实浙商银行总行“双服务”工作要求,要求客户经理坚决杜绝与客户有不正当往来,要求中后台部门人员做好本职工作,强化对一线服务,共同打造“清廉银行”。

通过本次活动,浙商银行南通分行全体干部党员将进一步端正人生态度,以身作则带领全行员工提高个人修养,时刻注意自身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培养与改造,不忘初心,慎微慎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工作、快乐生活,从根本上拒腐防变,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和自身家庭、社交圈的和谐净化提供坚实保障。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