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招行世界500强排名再创新高,位列188位

2019-07-24 15:40:09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晚报网讯 7月22日,2019年度《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正式发布。招商银行今年表现依旧亮眼:连续8年入围,以550.63亿美元营业收入,排名第188位,较去年相比上升了25位。此外,在2019年度《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中,招商银行位列第38位。

《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排行榜被称为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终极榜单”。今年不仅招行表现优异,中国企业同样给力,共129家中国企业上榜,历史上首次超过美国(121家)。

自2012年首次闯入世界500强位列498位来,招商银行排名逐年提升,近三年来分列216位、213位、188位。

成立32年来,招行始终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念,品牌知名度日益提升。2018年,招商银行资产规模稳步增长,核心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利润增速位居行业前列;不良贷款余额和不良贷款率“双降”,资产质量持续向好;资本充足率不断提升,实现良好的资本内生增长。招行优秀的业绩和良好的发展势头也获得了资本市场的认可,近几年来,招行的A股和H股PB持续位列境内主要上市银行榜首。同时,招行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长期秉承“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将企业公民的理念延伸至扶贫、教育、环境保护、公共卫生等众多领域,不仅捧回大奖还赢得了口碑。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