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喜茶南通首店入驻万象城 首次亮相呈现经典茶饮

2019-07-26 15:04:53 来源: 江海晚报网

7月20日,喜茶南通首店在万象城正式开业。首次入驻这座“据江海之会、扼南北之喉”的历史文化名城,喜茶将为南通人民呈现喜茶经典产品与充满禅意的空间设计。

喜茶南通万象城店

延续灵感,呈现经典

作为芝士茶的首创者,喜茶最为经典的产品就是芝士茗茶。该系列当中的金凤茶王、四季春等产品备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金凤茶王是喜茶第一次尝试呈现茶的原味的成果,其并不是一种纯茶叶,而是喜茶选了台湾南投的几款茶进行拼配,并通过烘焙进行工艺改良,压低了入口的涩味,提高了回香。入口即是清新四溢的独特乌龙茶香,与醇厚芝士搭配喉韵回甘,宽厚而不苦涩,是喜茶茗茶系列里茶底焦香最浓厚的一款。

除了芝士茗茶,喜茶还带来各大经典产品系列。

满杯水果茶系列采用新鲜水果,搭配最为合适的茶底,清爽宜人;

基于优质茶叶和成熟的鲜果供应链系统,喜茶的季节限定系列同样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惊喜之作,只选用当季鲜果制作,保留鲜果最佳风味,过季即下架;

波波家族选用精心熬制的波波,与多种食材搭配,带来满足味蕾和口感的极致体验;

此外,喜茶带来当季最新灵感——阿华田波波冰,首次创新使用阿华田酷脆酱来挂壁,颗颗软糯的黑糖波波融入鲜牛奶,麦酷脆带来香脆口感。

同时,喜茶还带来喜茶制品全新产品——芝芝脆筒和双旋脆筒,将喜茶独家经典芝士与冰淇淋结合,口味浓郁。

喜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杯原料天然又好喝的茶饮,将好茶传递给消费者。通过各种创新让年轻人爱上喝茶,从而使传统茶饮的年轻化成为可能。

空间设计:传统中式建筑的“斗拱元素”

空间设计一直是喜茶灵感诠释的出口之一。喜茶秉持着自然低调的极简主义理念,整体营造出一个质感层次丰富的禅意空间,为顾客带来沉浸多维度的感官体验。

喜茶秉持着传承中国传统茶文化的理念,遇上历史文化名城南通,共同的文化气质,让茶和建筑在空间中相遇。 

南通万象城店从传统中式建筑特有的“斗拱”得来灵感,以线性排列的形式,呈现出一种文化交融的视觉效果。休憩饮茶区域也是沿用“斗拱”元素符号,增加了空间的开阔感与趣味性。独特的空间设计,为茶客带来了一个融合现代禅意与传统元素的城市新据点。

喜茶南通万象城店

GREEN HEYTEA,为环保出力

为响应国家环保号召,喜茶启动GREEN HEYTEA——绿色喜茶计划,并逐步推广到喜茶所在的每一个城市。喜茶相信每一个有爱的举动,都能为地球带来多一点绿色。喜茶把这份环保举动带到了南通。

首先是使用【绿色灵感纸吸管】,为“减塑”出力。喜茶提倡少用塑料吸管,环保减塑,而对于需要吸管辅助的饮品,同步提供环保可降解的【绿色灵感纸吸管】。纸吸管采用进口食品级牛皮纸制作(通过FSC认证),环保可自然降解。

同时,喜茶鼓励顾客自带杯饮茶,助力环保。只要携带指定规格自带杯来喜茶进行购茶,南通门店都可享受减2 RMB的优惠。

开业前三天,南通门店茶饮、冰淇淋买一送一,每单赠送限定一张贴纸,送完为止。前100名消费顾客可获得喜茶灵感周边,前101—300名顾客可以通过参与喜茶官方平台互动获取灵感周边,参与方式详见门店指示牌。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