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招商银行南通通州支行举办通州湾专场产品推介会

2019-08-27 19:05:44 来源:

8月21日下午,招商银行南通通州支行在通州湾举办专场推介会,通州湾近50家企业代表参会,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嘉宾热情高涨。

活动伊始,通州湾北部港区开发办陈兵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分析了目前的经济金融形势,肯定了招行在促进通州地区经济金融发展上做出的积极贡献。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季雪海总经理向一直以来给予招商银行认可和信赖的广大客户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自成立之初到现在,招商银行南通通州支行始终聚焦为客户带来更加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不断创新机制和产品,努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满足企业日益多元化的金融需求。现场,企业家代表江苏华盛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华先生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招商银行产品和服务的认可。

随后,招商银行南通通州支行的业务专家们向与会者详细、全面地介绍了招行票据大管家、企业APP、小企业标准化贷款业务以及薪酬福利等特色产品,并解读了招行产品较市面同类产品的优势,得到了与会企业的高度认可。

招商银行南通通州支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以市场需求为起点,以提升客户体验为宗旨,锐意创新,不断开拓,在促进通州金融事业和社会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中作出自己应有的积极贡献。

徐浈桢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