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招商银行海安支行网点线上店 金融服务轻体验

2019-08-28 16:12:15 来源: 江海晚报网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金融产品的更新也不断加快,人们通过一个手机就能解决绝大多数金融需求。如何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线上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也成为银行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

在此背景下,基于招商银行APP的网点线上经营平台“线上店”应运而生,招商银行海安支行顺势而为,倾力打造南通地区第一家银行网点线上店。通过线上店,客户可以随时随地了解网点的动态以及各类优惠活动。据悉,招商银行海安支行线上店自运营以来已获得粉丝14000名,经过不断的发展与探索,目前已形成了“网点+手机银行APP+场景”的经营服务模式,早安打卡、活动介绍、当地特色美食等固定模块深受客户喜爱。除可以在“线上店”查看营业时间、了解实用资讯、近期产品和活动优惠外,不定期组织的线上回馈活动更是收获了大波忠实粉丝,拉近了客户与网点之间的距离。

网点线上店是招商银行完善城市服务生态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实现“一个APP就能解决用户所有金融生活需求”的重要场景和环节。招商银行海安支行将遵循“金融科技银行”的定位,持续优化线上与线下经营,挖掘更多更实用有趣的信息,立足于本地化的特色产品和业务,为广大市民提供全方位的贴心金融服务。(杨礼亮)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